快乐球球小黄人

我不友好。是小号别往下翻了。

毫无语言逻辑。抱歉。过会儿会删tag

我不是写文的 也没有足够的了解 要是说错话了还请多多包涵 也欢迎指正


逛了一圈半次元回来我发现真的有我家小孩觉得我们cp是温柔腹黑左x霸气傲娇右的。啊这就算用脚趾头想都不可能好吧?

安迷修温柔稳重,雷狮狂傲不羁,这大概是大多数人眼中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但是温柔不等同于单纯,张扬不等同于任性。我们不用多加思考就能发现他们两个都是实力十分强大的人。其实我觉得我们家的ooc的点还是在雷狮身上比较多。他对待家人(特指卡米尔)时的温柔,面对战斗时的沉稳,幼年时的各种勇气和决心,我希望这些能不被大家忽略。他的性子生来张扬,自傲自尊深埋在骨子里。其实雷狮也有着细腻的心思,但他选择不被这些心思所左右。他坚强、冷静,做事是果断而并非冲动,而且极其聪明(小坏坏我死了);但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呐。所以大家不要在一昧地把雷狮写成狂酷拽任性霸道轻佻的精神小伙了,他不是这样的啊233,他也能很成熟,只不过他很多时候更倾向于让自己得到满足。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嘴阿狮的皇室出身,他也真的不是那种满口脏话的人……来跟狮狮学如何不带脏字疯狂挑衅对方.jpg 在很多粮中狮狮真的会是像皮皮虾一样的存在,但当然是见好就收的那种(顺便雷狮也真的不是轻浮的人nia!!!!!)

再看安迷修,这把温柔刻进骨子里的男人该死的迷人。我觉得安迷修和雷狮最大的不同是比起自己他给倾向于让他人满足(当然也分什么人人)满满的奉献精神。同样他的情商也很高。为什么吃安安左呢,其实就是很多时候左位相比于右位来说更占据主动权,我喜欢他们的感情给我的一种沉稳的感觉。狮狮脸皮厚,但安迷修打直球还是能把狮吃的得死死的hhh而且还有重要的一点,安迷修不是直男;也不要把他描写为缺心眼的,他不比雷狮蠢。

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比较难把控。彼此依靠,不会放的太松也不会抓的太紧,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和尊重。我觉得安迷修是会抓的比较紧的那个,他更加坦诚,比起雷狮更擅长将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年上+好好攻x坏坏受我真的可以 爆了)

他们完全可以互相保护,互相扶持,两个人是平等的。

千万千万不要为了衬托一方角色而弱化另一方。

说实话我真没觉得他们两个人中有人是绝对是受的,我总感觉右位的个人魅力会被抹去许多。主要是我不太磕得下互攻啥的(而且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不把那套传统攻受公式硬套在安雷身上,不聪明,也不合适(滚床单除外,我觉得在这方面雷狮比起安迷修可能比较随便,但安安会是很在意的那种balabala(这么一看还是阿狮在宠迷修呢 我又磕到了👍)总之快把强强两个字刻到你磕安雷时的脑袋里面去!!!

世界上最难受的事情莫过于看自家ooc了吧。不要为了磕cp而磕cp,多看看原作,多琢磨琢磨角色性格 好吧。必要的捏造一部分性格可以,但还请擦亮眼睛好好看待原本的他们,这是对角色最基本的尊重。杜绝披皮原创X







只是个人意见。看到bcy那几个回答问题的我就害怕。我是真他妈怕安雷朝着对家的方向发展 千万不要a1551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